close

如果讚沒有限制,那我會給你1兆個讚 

IMG_2815

這是我人生中吃過最好吃的滷肉飯了!!!

這是我人生中吃過最好吃的滷肉飯了!!!

這是我人生中吃過最好吃的滷肉飯了!!!

 

 

 

 

IMG_2802

(一直覺得他們家的logo好像皇帝印章    哈哈)

我真的很不喜歡吃飯,甚麼肉燥飯滷肉的

我!一!點!興!趣!都!沒!有!

有一次我愛人說要帶我去吃台中超好吃的滷肉飯

我邊挖鼻孔邊想說:甚麼鬼?阿不就肉燥飯? 是能好吃到哪去啊...........

殊不知.....我從此一試成主顧了....

 =========================================================================

我有多愛他??

    我愛他愛到每一次去台中我都會吵著要去吃滷肉義
    我愛他愛到我男友要從台中來台南找我
我會叫他幫我外帶一份來給我


                    我愛他愛到三更半夜少女不該吃消夜的時間
我會跟我男友說:ㄟ 我們去吃滷肉義


             我愛他愛到中午吃完大餐肚子還很撐
但晚餐會跟我男友說: 我們吃滷肉義好不好


              我愛他愛到我男友跟我說:我想吃赤鬼牛排ㄟ
     然後我會說:但是我想吃滷肉義ㄟ....

 

不過我這個人一向都走誇張路線所以我的表現有超乎一般常人我希望你們可以理解

 

 

 

菜色很簡單 ,簡單幾樣就征服了大台中人的胃

因為我真的不愛吃滷肉飯,所以第一次我選了礦肉飯,

結果吃了一口我男友的滷肉飯之後我的爌肉都晾在一邊了.....

然後他的滷肉飯就被我吃完了........(下圖的肉燥飯就是滷肉飯唷).. 

爌肉不是不好吃,只是他們家的滷肉飯真的完全征服我了

噢~不~我崩潰了~sorry 我講到滷肉義我就會失常

IMG_2803  

 

 

我們幾乎都外帶居多,今天特地來內用,感受一下台中人的深夜食堂啊 !!

小小一家店面,員工好幾個,工作檯上阿姨舀不停的一大鍋的滷肉爌肉 

外帶要排對喔,內用的話直接找位子坐就好了

IMG_2804  

 

 

 酸菜跟辣椒我拜託你們一定要加

尤其是辣椒,我真的下跪也要求你們加

畫龍點睛啊~100分加上去就200分了你說是不是非加不可啊  

是不是!!是不是!!

外帶就是阿姨包好一個飯盒後你說要加辣,就可以自己舀在飯盒上

內用就是直接拿小碟子去盛就好啦 

IMG_2805  

 

 

常常晚上10點11點多來買還是這樣的門庭若市...

我真不知是台中人都不怕胖還是台中人吃不胖???

IMG_2806  

 

今天點了

肉燥飯便當$55元    滷肉飯小碗$35元   筍子湯$20元

2個人花了$110元就飽餐一頓

不過小碗其實不夠吃耶,主要是因為今天整天吃太飽,但晚上又覺得不吃不行,就.....

 IMG_2814

 

 

 

肉燥看起來雖然很肥,可是吃起來一點都不噁心

我真的吃過看起來很肥,吃起來就很噁心的那一種

入口有股淡淡的酒香味,偏紅的肉燥讓我一直覺得是否有加紅糟?

但也有聽說好像是加腐乳?

anyway~味道真的很讓人會一口接一口啊。

配上酸菜和無敵好吃的辣椒!好吃到會流眼淚!

IMG_2810  

 

 

吃東西一定要配湯的我,今天選了筍仔湯

嗯,合格!!筍子一點都不老,湯頭也很棒,雖然小小一碗20元,但是真材實料

再給你一個讚

IMG_2811  

 

 

 

便當的菜色韓有魯筍乾跟白菜滷

我討厭吃白菜,可是她們的白菜滷也好好吃喔

本來是我男友要吃的也被我吃掉了 

是不是來到東興滷肉義不愛吃的菜都會變愛吃了??

(那麻煩幫我準備一下紅蘿蔔跟青椒)  (噢~離題)

IMG_2812  

 

 

 

 店家特製的辣椒很夠味,奇怪的是有我最討厭的豆豉,

可是他們配起來後卻是如此的諧和絕配啊

就像謝霆鋒就是要配張柏芝,王菲就是要配李亞鵬

雖然他們都say bye bye了......

所以我舉例舉錯了.....

 

anyway again真的很開胃很下飯!

我真的愛吃辣,無辣不歡,他們的辣是有後勁的有香氣的,

是會讓人念念不忘的

多了這盤辣椒我可以再多吃300碗了 

IMG_2813  

 

 


  最後END就是東興魯肉義滷肉飯就是

 

 

大家掰掰    

(好隨便的ENDING......) 

============================================ 

  

  • 電話:04-2297-0450
  • 營業時間:上午11:00~半夜幾點我不清楚 
    公休日:週日
  • 地址:台中市漢口路4段88號

小薇姊姊就是王美麗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