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77  

噢!我要流口水了......

從我有印象以來,我家就是很愛吃烤鴨,雖然不只愛吃烤鴨啦(不然你覺得我強健的體魄哪裡來的)

 以往都在台南市區某家固定買烤鴨,巴特!!就在去年我娘經過永康時,

(不小心)湊熱鬧看到人家排隊就(不小心)跟著人家排隊然後(不小心)排了ㄧ隻烤鴨回來...

從此之後,我家就被名流烤鴨俘虜了

 

================以上是我跟名流烤鴨的邂逅分隔線=================

 

   

 黃色的大大招牌,然後你會看到一堆人排隊,你就默默的跟著一群人排就是了(無誤) 

不過也是誤打誤撞買了這家才發現原來時尚玩家採訪過

果然現在的店家經過食尚玩家加持過真的是更不一樣啊 

IMG_4268

IMG_4270  

 IMG_4267  

 

 每次來買都是滿滿的排隊人潮呀,也可以先打電話來訂唷

(其實我覺得可以打電話先訂真的很貼心,雖然我們每次都會忘記先打電話....)

照片中排隊人潮裡有個穿著很熱帶的夏威衣杉少男好眼熟

IMG_4269  

 

這裡著名的就是烤鴨三吃呀

正常來說呢,我們吃烤鴨就是片鴨,也就是我們印象中得要包著餅皮搭著甜麵醬青蔥一起吃的那一種一u know。

另外一半呢?通常來說我們都是吃骨炒得對不對?

在這裡還有另一個選擇唷

鹽酥

不過他們家很特別的是連骨炒都跟別人不一樣,一般我們吃到的骨炒都是炒芥藍菜,名流烤鴨是炒高麗菜唷

IMG_4271  

 

 

價位都很清楚的列在板子上囉

一鴨兩吃就是片鴨+骨炒或是片鴨加鹽酥

一鴨三吃就是片鴨+骨炒+鹽酥

餅皮也吃得出來是手工煎出來的,很厚很扎實啊,連我這大食怪吃了都覺得有飽足感了

平常的餅皮大概都要吃個3~5片才爽快,但他們家我大概2片就差不多了

(但或許是我現在越來越趨於小鳥胃的關係>///<) <--很敢說

IMG_4273  

 

 

 

老闆動作好快(是說夏威夷少男為何無所不在??)

根據特派記者搭訕(?)了老闆娘之後

我們得到的答案是: 一分鐘片一隻鴨

而且剛出爐的烤鴨還熱騰騰的,噢,我在旁邊看著湯汁噴射啊..

完全就是想用自己的嘴巴去接....

看著老闆娘(不知是不是老闆娘?姑且這樣稱呼啦 )動作超熟練得拿著刀子咻咻咻的

屠龍刀我看都贏不了他我跟你說!!

 

IMG_4272  

 

 有人負責片鴨~有人負責炒~有人負責炸~有人負責打包

分工合作才能讓大家吃到最熱騰騰又好吃剛出爐的烤鴨啊 

IMG_4275  

 

真得不得不好好推一下他們家的鹽酥烤鴨

沒有用力推薦一下我覺得我會對不起我王家列祖列宗

獨特的調味吃起來就是好香,有一股說不出的辛香料的香><

我每次吃都說不出到底是甚麼香味,反正在我得美食宗旨裡-好吃就是一切了

混著酥炸過的蒜頭跟蔥帶著一股濃厚的香味,炸得酥酥脆脆的鴨肉,連鴨骨頭都讓人啃得津津有味

我最喜歡那些蒜頭啊  蔥的, 都是一塊烤鴨抓一口蒜頭一起放入口中

好幾次外地朋友來台南,都是買名流烤鴨給他們吃,因為別的地方沒吃過這種口味嘛,都還頗受好評的呢!

當下酒菜還是一群朋友閒嗑牙看電視都很適合呀

反正我真的好愛他們家的鹹酥鴨喔   ><

IMG_4278

 

至於片鴨跟骨炒就比較沒特別的感想了,不是不好吃,而是就是一般吃得到嘛,

差別就在他們家骨炒是高麗菜也蠻特別的就是了 呵

片鴨的話呢,我反而覺得特別在餅皮,鴨肉部分到也沒讓人特別驚艷到

但整體來說都是不錯的,還是可以試試看。

 

==============================================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758號 (二王郵局斜對面)

電話:06-2316673

營業時間:am10:00-pm:8:00

 

小薇姊姊就是王美麗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