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合箱子

拖姐妹們聚會的福,這次造訪了我鮮少會蒞臨的餐廳類型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這個人走的是熱炒、路邊攤、小吃路線

這種這麼有氣質的活動(早午餐) 活到18歲大概來不到3次...

巴特!!!還好我來了   因為很!值!得!

 

   

永華路上陸續開了好多間餐廳,光合箱子加入戰局後讓這條街上更熱鬧了

 光合箱子  

▲看到標榜採用日本nioon麵粉 自製烘培土司、眼睛都亮了起來

因為我這幾個月來很沉迷自己在家動手做土司 (天生就是生來當煮婦的)

日本山茶花~凱薩琳 噢 這些頂級麵粉都是夢幻逸品啊!!(麵粉界中的LV啊 )

  

 

一踏進光合箱子就感受到滿滿的朝氣

挑高、明亮、大空間、繽紛的牆面

一天美好的開始就是要從光合箱子開始 <- 好象廣告台詞

光合箱子

  

 光合箱子

 

 

生意真的蠻好的,建議最好要預約,這裡很多人都會帶小朋友來用餐喔

兒童椅根兒童餐都有,媽媽們可以放心帶來這邊沒關係 ^^

光合箱子  

 

是我太孤陋寡聞很少吃早午餐嗎 

覺得這樣的擺設也好國外的悠閒感

我像個鄉巴佬似的一直在人家店禮東拍西拍

光合箱子

 

 

坐在窗邊看著窗外悠閒的吃著早午餐似乎也不錯

光合箱子  

 

 

其實我最喜歡的就是光合箱子這片彩繪牆,真的讓人家活力充沛啊 

光合箱子  

 

 今天好像蠻正經的?廢話太少有點不像我..... 

 

 

 ▼奶油蛋燻鮭魚$280元

光合箱子

煎的好鬆軟的奶油蛋+一大片薰鮭魚(真的很大)+自製土司+一堆蔬果+手工黑糖優格

最近食安問題真的太誇張太嚴重,這種時候看到手工土司, 手工優格以及一堆生菜,根本就是一道署光啊

這是朋友點的,我有偷吃一下 (感做敢當)

奶油蛋滿滿的奶油香,而且煎的好鬆軟好好吃啊 ,

吃了一口我就決定下次再訪時一定要點他了   呵呵

 

 

▼滿滿一大盤,盤子都被食物給佔據,甚麼顏色都有,吃上一盤早午餐也同時吃進健康

人家不是說吃蔬果也要兼具五行嗎?

山苦瓜、黃椒、紫高麗菜、紅蘿蔔、秋葵、玉米筍、山藥、生菜等.....

 光合箱子

 

 

▼還有半條香蕉呢!!  果然是很彭派

光合箱子  

 

 

▼手工優格上有滿滿的堅果及黑糖,搭起來一起吃好吃又健康!!!

光合箱子

 

  

  ▼光合箱子$270元 (跟店名一樣是招牌的意思?)

   光合箱子

 

 

▼手工土司+德式香腸+手工黑糖堅果優格++有機太陽蛋+一堆健康蔬果

光合箱子

 

 

光合箱子的擺盤好豐盛好健康,360度都可以拍

每個角度拍起來都像是不同菜色那般的讓人驚艷

光合箱子

 

 

我超覬覦那碗手工黑糖優格的

光合箱子

 

 

▼脆皮女士的秘密$270元 (終於輪到我的菜出場了)

光合箱子  

取菜名也是一道學問,雖然菜色我完全摸不著頭緒到底哪裡跟脆皮女是扯的上關係

但這名字就讓人很想點來試試看....

 

 

▼甜柿、香蕉、紫高麗菜、南瓜、秋葵、紅椒、蘑菇、百香果、玉米筍、綠花椰、以及好多種生菜

菜上桌時老實說一開始有點不知該從何下手

光合箱子

 

 

這土司................讓我吃了想流淚

媽的超級誇張的好吃

比我自己做的還好吃  (雖然要做的比我好吃真的不難)

很有彈性很Q,鬆軟中還帶著嚼勁

喜歡吃的麵包的人絕對吃的出這是一款好麵包!!!

光合箱子

 

 

▼層層堆疊的麵包上層是有機太楊蛋,黃澄澄的蛋黃其實真的蠻好分辯的

光合箱子

 

   

▼ 香蒜奶油菌菇義大利麵$240元

光合箱子  

  

 

▼友人點的義大利麵,因為我還陶醉在我的麵包裡,所以忘了偷吃......

光合箱子  

 

   

▼  叻沙雞腿$320元

也是朋友點的,因為菜單上有註明含有蝦醬,對蝦子過敏的我連偷吃都不敢

一樣是配上自製土司。沾著吃感覺也很夠味

 光合箱子  

 

 

▼一樣附上一大盆大蔬果沙拉,不愛吃菜的朋友覺得這盤太多,但我覺得剛剛好  ^^

光合箱子

 

 

價位感覺不便宜,但分量上跟食材的好還是讓人覺得有花的價值

我個人是相信一分錢一分貨的人

之前吃過的早午餐雖然價位比較便宜,可是分量沒這麼多,感覺食材也沒這麼高檔

 

點餐可以選擇美式咖啡或紅茶2選1

主餐+120元有濃湯+任選飲料(不含冰沙以及新鮮果汁)

主餐+80元可以任選飲料(不含冰沙以及新鮮果汁)

 

 

最後

一樣附上菜單讓大家參考 

光合箱子  

    光合箱子  

 光合箱子  

 

光合箱子  

 

 光合箱子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2段701號
電話:06-2955676
營業時間:一到五AM09:00-PM22:00
              六、日 AM08:00-PM22:00

 

  

 

arrow
arrow

    tn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