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愫馨

雖然這篇文章不多,照片也不多,本來想說直接粉絲團貼文就好

但因為真心很想把好吃的東西推薦給大家

所以決定還是打偏小短文寫一下好了  :)

 

我一直很喜歡吃麻糬,可是麻薯好不好吃差很多U KNOW~

不久前陰錯陽差的不知怎麼發現了方愫馨麻糬

那時請朋友幫我買來吃吃看

一吃.....真的好好吃呀 

有一種好久沒吃到這麼好吃麻糬的感動><

方愫馨

 

 

其實口味我有點忘了@@

畢竟去年10月的事了.....

沒記錯的話是一盒綜合,一盒花生

好想吃芋頭啊>< 下次我一定要直奔南投就為了買方愫馨><

 

 

這盒沒記錯的話是花生 $70元/盒(10個)

方愫馨  

 

 

只有手工麻糬才有的柔軟感呀 

不經積器做出來吃起來就是特別有感覺.....

滿滿的花生香~忘了拍剖面圖了><

只記得滿滿的花生香花生屑,對他的記憶只有好吃兩個字

方愫馨

 

綜合麻薯$90/盒(10顆)

方愫馨  

 

這樣說有點不禮貌,但我真心覺得外表有點像狗屎????

但對於我這種愛吃剩過一切的

管他外表像狗屎還是牛糞,好吃就好  哈哈哈

方愫馨  

 

跟其他口味比較不一樣的是招牌麻糬是做成長條狀的

(但到底是誰的IDEA覺得狗屎造型很好看的??)

方愫馨  

 

招牌麻糬很特別

麻糬裡面有紅豆、花生和芝麻粉,外層再裹上花生粉,三種口味融合在一起一點都不突兀。

吃的到層次,而且軟綿綿的入口即化,有濃濃的花生香在嘴裡散開來。

我真的好喜歡啊 

方愫馨  

 

可惜上次拿到麻薯的時後很晚了  

只吃了一兩塊

冰冰箱後就沒那麼軟綿了><

 

真的好想再吃一次

走啦    誰要跟我一起去南投買方愫馨  

 

 

剛剛發現可以宅配耶~!!!

我要來糾團了 ><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918-333-039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中山街193號
營業時間:早上5:30-晚上8:00
官網:http://www.fangsuxi.idv.tw//main.php

 

 

小薇姊姊就是王美麗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tn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