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745  

澎湖好吃的東西實在太多了,還是其實是我個人太好養的關係??

今天為大家介紹只要去過澎湖的人應該都吃過的郵局前蔥油餅!!!

為何叫郵局前蔥油餅??

顧名思義就是在郵局前啊!!

 

巴特!!

這次澎湖型前一直聽人家說"一定要吃郵局前蔥油餅唷"  "郵局前蔥油餅超好吃"  

"郵局前蔥油餅必吃啦 "  "反正你在郵局前面就看得到啦 "巴拉巴拉一堆的.....

 

well~所以騎著機車在馬公市區的我們,手機導航也很簡單的就給他設定馬公郵局....

然後在郵局前面繞呀繞的就是沒看到蔥油餅!!

繞了好一陣子之後才發現

 

是在郵局旁邊的7-11門口好不好

(可是7-11明明是在郵局旁沒錯啊)(所以應該是我們兩個人眼睛有問題也不無可能)

 

 

IMG_9746   

這次澎湖我們就吃了3次!!

排隊的人永遠是多到一個炸開

有一次我們真的排了好久,原來是大家都派人來買啊....(陰險還是高招?)

排在我前面的人一次都買個7份~10份的....

不誇張   我真的排了30分鐘之後我決定閃了,隔天再來買.....(淚)

 

 

 

IMG_9747  

老闆很大心耶。光是醬料就這麼多口味,老闆很推他們的自製辣椒,愛吃辣的絕對不能錯過,

我吃了之後也是只有推啊

畢竟我無辣不歡u know~

 

雖然吃了3次,可是只有這次記得拍照,所以就....將就點看吧 呵呵

他們的特色就是加小黃瓜,酷不酷!??  

吃起來竟然意外的諧和啊 

炸的酥脆的蔥油餅(嗯哼  他們的蔥油餅是用炸的唷)

加上清爽的小黃瓜再加上蒜末~辣椒~噢~

我真的現在邊打又回想起那好吃的卡吱卡吱口感我又想立馬衝澎湖了  ><

 

 

 

IMG_9749  

剛好這天是非假日,排隊人潮比較少,旁邊有個幫忙的學生(?) ,很熱情找我們閒聊,

然後一直跟我們介紹澎湖要去哪吃去哪玩的(超熱情)就跟老闆小聊一下,

還拿出他們上電視的廣告出來讓我們拍照,真是熱情啊 

我愛澎湖不是只有愛他們的美食跟風景,還有那股濃濃的人情味......

 

  

 

IMG_9750  

來買3次都遇到照片中穿著圍裙這位老闆?還是老闆的兒子?(因為看起來很年輕咩)

 

 

 

插曲:

由於我愛人是很奇怪的那種人,每次買東西都喜歡買一份(我嚴重懷疑他只是想藉機想跟我間接接吻),

然後兩個人分著吃,好吃就吃完再買一次,不好吃就好險只買一份

他都說萬一買多了結果不好吃怎麼辦?先試試口味在買啊

(好處是這樣我們可以吃更多種東西,缺點就是我很不喜歡再排一次隊或多浪費一次時間啊)

第一次我們只買了一份,結果兩人發現好好吃,所以他決定再買一次,因為第一份幾乎都被我嗑光了(死相)

所以他又排隊又買了一次,(還是只買一份)

拿到手後我還是繼續吃這份新的!!

他竟然跟我發脾氣ㄟ~噢天啊~他竟然為了一份蔥油餅跟長的像志玲姐姐一樣的我發脾氣ㄟ

他說剛剛那份被我吃掉了,所以他再買一份打算好好享受

結果我又給他吃掉一半

我差點掉眼淚~原來我比一塊蔥油餅都不如...........................(the end)

 

=================================================================

 

營業時間:下午3~4點過後,賣完為止

價位:一份25元,加蛋30元

地點:馬公郵局旁中正路跟中興路交叉口7-11

小薇姊姊就是王美麗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