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88

 

櫻桃木開了也好一陣子了,每次都說想來吃,可是崇善路這區域大概我一年才會踏進1.2次吧

 (因為我家是鄉下啊 )

雖然我朋友在這家店上班,但我可是是發自內心的寫這篇文章的

 

今天假借看朋友生北鼻之名行慶生之實,因為人家生日咩~~~~

其實我本來沒想說今天要慶生的,是我親愛的芷芸說要請我吃晚餐,也沒想那麼多,

前一晚兩人想破頭不知要吃哪間餐廳,突然想到櫻桃木不就在朋友生產的婦產科附近嗎?

就是它了!!!哈

生意很好,所以建議都要先訂位唷!!

IMG_2525

 

 附近說實在的不是太好停車我覺得,雖然餐廳附有幾個停車位,

可是餐廳那麼大這區區幾個停車位哪夠???路邊停車也不好找 ><

我們找了一陣子才鼓起勇氣停在人家工廠門口的說 (是說被拖走也沒關係啦  反正是我朋友的車 )

平日晚上,餐廳人雖然不到爆滿,但也快座無虛席了,我們吃了一會後我打算再起來拍拍照,發現竟然接近全客滿了@@

 

這是候位區,從一進門就會打從心底喜歡這家餐廳,我發現每一個角落他們都很用心佈置

IMG_2526  

拍謝啦 ~因為下班過後直接過來也沒想說要帶相機,所以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畫質不是那麼好 

 

IMG_2528  

 

IMG_2529  

 

菜色出乎我意料的便宜耶!!

我記得我以前上網看時價目好像也都要4~500 元之類的

到底是我記錯還是他們有調整價位?? 

菜單上我目前看到最貴的才359元

頂多加120元變套餐,這樣也是不貴呀

不管到哪裡,我吃東西看的會是環境,有些人會覺得或許菜色不值得到那個價位,但加上環境以及服務,這才是我認為的整體價值性啊

 

IMG_2531  

 

  

 剛剛有提到,我很喜歡櫻桃木的裝潢擺設,桌上放著依我草根性會解讀成冒牌水蓮的擺飾~還有小蠟燭

一點小裝飾就讓人覺得溫馨,可能自己家裡太醜 ,所以外出不管吃飯還是住宿都會很欣賞人家的佈置 
(媽~你有看到嗎?有考慮換新房子嗎?

IMG_2532  

 

 

 我真的很喜歡他們家得佈置  ><

而且連服務生穿的也很可愛唷 

IMG_2533  

 

 

趁人潮還不多的時候快點四處拍拍

因為每個角落的佈置都不一樣,可是全部放在一起確又是那麼和諧,尤其對我們女生來說

真的會為了裝潢佈置而想再來一次耶 ><

IMG_2538  

 

 

 牆上的裝飾,這是鳥蛋嗎???哈哈

IMG_2539  

 

 因為訂位有說要慶生的關係,所以多招待的氣泡水

但也有可能是因為我氣質媲美王祖賢所以多得到的關係也不是不可能   哈哈哈

IMG_2541  

 

我們有+120元升級套餐

這是套餐的玉米濃湯

感想: 嗯嗯   就是玉米濃湯......

下面鋪的餐紙可以很清楚看到  太妃公寓  瑪莉洋房  櫻桃木  都是同一個老闆開的唷

賺很大耶  

因為這三家在台南都蠻有知名度的

   (下次我要挑戰馬力洋房><  價位是三家裡面最高級的,我只剩這家還沒吃過)

IMG_2542  

 

 

套餐的麵包

店員介紹甚麼我也沒注意聽,因為我餓不得

只知道好像是甚麼加了甚麼香草的甚麼麵包   

感想: 有點鬆軟,不是不好吃,吃起來有淡淡的香草味,可是總覺得附餐的麵包不就是要有點嚼勁嗎??

IMG_2543  

 

沙拉

感想: 噢~我有點失望~這很像歡x牛排  還是貴x世家會附的那種沙拉#@$^#,不過那個藍莓醬倒是出乎我意料的好吃

反正我很好養,我還不是全吃光    哈哈

IMG_2545  

 

我點的主菜

 嫩煎牛排蒜辣麵   219元

噢~這超乎我一百個意料的一千兩百萬個好吃

我只能說我終於突破自我了!!

因為每次只要吃義大利麵,我always只會點白醬, 青醬 , 之類的。

對我來說義大利麵沒點白醬就像徐志摩少了那副眼鏡,朱志清的爸爸少了那袋橘子,豬哥亮少了馬桶蓋頭那般的缺了一點甚麼味道u know

牛肉真的好嫩嫩嫩嫩嫩啊 ~

照片看起來還好,可是實際吃起來肉可是很大塊啊 啊 啊 啊 啊 

整體吃起來麵是辣的,是蒜味的辣,但又不會過嗆,跟煎的軟嫩的牛肉搭起來真的絕佩啊真的超好吃的 

~~~我要崩潰了我~~~

 

IMG_2546  

 

我朋友點得甚麼松露醬甚麼野菇燉飯的$259元

兩個鄉下人想說常聽到松露松露的好像很高級,點一下吃看看好了   哈

 

所以上面那一坨黑色的就是傳說中的松露囉 ??

雖然我吃不出它的價值在哪裡

可是我們兩個一吃都大為驚艷!! 好好吃的燉飯喔 

可能我這個人都走比較誇張路線

好吃我就會大叫,雖然我很想成熟一點,可是我的內心是單純的少女,我總是把情緒都第一時間誇張的表現出來 

真的好好吃喔,然後如果你叫我形容一下有多好吃我還真形容不出來,我真的只會跟你說好好吃喔~哈哈

吃的到野菇的清香,還有每一粒米飯都均勻的包附到醬汁,這就夠了~夠了~我已經淚流滿面了~~是真的有點誇張沒錯  哈

 

IMG_2547  

 

 

蔓越莓氣泡蘇打

雖然我說要走熟女路線

可是我真的對氣泡類飲料很沒抵抗力,好嚮往人家點個白酒紅酒之類的說

好喝!!是我喜歡的fu~不會太甜,帶點微酸,我喜歡!! 

IMG_2555  

 

朋友點的咖啡 

IMG_2556  

 

附餐的甜點小蛋糕

我對甜食比較沒興趣,所以我無法評斷!!﹗但我朋友說蠻好吃的 

IMG_2557  

 

 

江江~~看到小蛋糕出現時我超開心的!!!朋友訂位的時候有說要慶生

餐廳說要記得帶證件,我親愛的芷芸為了給我驚喜還不敢提醒我

但他又很大主大意的想說我一定會帶身分證

殊不知我這個人上班沒在帶證件的啊     哈

還好我朋友在這邊上班,知道我是真的生日,不是來騙吃騙喝的  

所以精心幫我準備這個以巧克力寫下祝福的慶生小蛋糕

我真的超開心的

這真的是種窩心的感覺啊   我都快哭了 

IMG_2558  

 

很喜歡每個小角落精心的佈置

IMG_2581  

 

IMG_2582  

 

 結帳時發現在吧檯前方發現這一簍"法國麵包"

很好奇的問了一下店員這是真的還是假的??

店員說這是真的~但是是烘的很乾很乾~超酷的啊

IMG_2587  

 

它乾到還可以拿起來玩喔  哈哈,如果你要把它戴在頭上我也不反對

 IMG_2586  

 

 

最後附上幾張我親愛的辣媽芷芸跟我的合照~

噢~一樣18歲~人家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小孩還上小學了哩

我的孩子卻還在他爸爸那裡游移不定

IMG_2535  

 

 

 ending就以我們櫻桃木最美麗的店長兼董娘來跟大家說掰掰

噢~真的很正~不信你們自己去看他本人! 

但我拜託你們還是要說一下她的美色是排在我後面好嗎,畢竟再怎麼說這裡也是我的地盤啊   哈

IMG_2585  

 

 

 地址: 台南市崇善路445號之1

電話:06-289-3553

營業時間: 11:30-15:00,17:30-22:00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ycherrywood?fref=ts

 

小薇姊姊就是王美麗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tn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