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洋蔥咖哩

說來也真巧,正在打洋蔥咖哩工房的食記

然後這幾天陸續看到朋友也正好去洋蔥咖哩工房吃飯

這是一種甚麼麼甚麼效應的是吧??(所以到底是甚麼效應?)

就像你如果剪了短髮,妳會發現好像最近周圍的人都剪了短髮這種感覺

 

 

話不多說

好好來介紹一下洋蔥咖哩工房吧!!

 P1210251

 

 

洋蔥咖哩工房真是一間很奇妙的餐廳

菜色數十年如一日,裝潢也沒變過

座位也永遠是這樣少少幾桌,桌上的花也永遠都是玫瑰花

但顧客一來就是數十年...... 

P1210250  

  

▼這朵花一PO上我的FB馬上就好多人猜出是洋蔥咖哩  太經典了  

洋蔥咖哩

 

 

洋蔥咖哩工房的辣度是可以選擇的-----從0辛到4辛

可依據個人喜歡的辣度做選擇,我個人喜歡3或4辛 ^^

  

 

▼店內的角落帶點復古又帶點鄉村風格

洋蔥咖哩  

洋蔥咖哩

 

▼我一直覺得大門旁的這個老式電話?還是掛鐘?很像一隻可愛的機器人

洋蔥咖哩

 

▼店內一角

洋蔥咖哩  

 

 ▼店內一角

洋蔥咖哩  

 

▼店內一角

 洋蔥咖哩  

 

    

▼肉醬起士咖哩蛋包飯$300元 (套餐)

洋蔥咖哩  

 

▼燈光的關係很難拍出他的美味

是的     我是說拍出他的美味!!

有時光看照片就會吸引人,但在洋蔥咖哩工房我真的拍不出來......

洋蔥咖哩   

 

▼熬煮到濃厚的肉醬配上起士蛋包飯

蛋包滑嫩的包裹著米飯

挖起一口 。一起送入口中, 是一種簡單的幸福

洋蔥咖哩  

 

  

▼套餐組合的配菜也沒變過,至少跟我5年前吃過的都一樣,沒有變過

該說是堅持還是特色呢? :)

 

看似簡單平凡的沙拉,油醋的提味讓這道看似會出現在夜市牛排的沙拉增添不少美味

熬的濃黑的洋蔥湯喝起來很甜~有一股說不出的味道,當然! 我指的是好喝的味道

洋蔥咖哩

 

 

▼椰汁雞肉咖哩$270元

洋蔥咖哩

 

▼咖哩飯的白飯弄朵小花  配上紅白蘿蔔跟碗豆 、水煮蛋

看起來真有日式便當的風味  

 洋蔥咖哩  

  

▼其實就是一種家常的味道

但是是讓你吃起來幸福的味道

洋蔥咖哩  

 

▼甜點是芝麻奶酪

吃起來很香濃我很喜歡,  但我朋友完全不愛

只能說每個人口味都不一樣 呵

洋蔥咖哩  

 

店內是長型的空間

座位不多~跟隔壁桌的距離也不大

洋蔥咖哩  

 洋蔥咖哩  

 

一樣的

附上菜單讓大家加減參考看看 (很難拍清楚的菜單.....)

 洋蔥咖哩  

 洋蔥咖哩  

洋蔥咖哩  

洋蔥咖哩  

洋蔥咖哩  

 P1210229  

 洋蔥咖哩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2段67號

電話:06-2203531
營業時間: 10:00-21:00

 

 

 

小薇姊姊就是王美麗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tn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