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峰鹹水雞

因為開了粉絲團的關係,這幾天寫文章寫的特別勤快 ,沒想到開粉絲團這麼好玩

畢竟我三不五時就在我的臉書分享哪裡好吃哪裡好玩

有些朋友或許沒這麼熟,很怕發文太頻繁會.... .你懂得...

開個粉絲團,這樣想看的人自己會加入,覺得我很吵的人應該就不會想刪我朋友了? 哈哈

然後不免還是要打一下廣告

是小薇姊姊也是IVY EE    點我加入粉絲團

 

 

這篇文章的照片大多都是我從手機找出來的

都是出門時臨時想吃阿峰鹹水雞就繞去買,沒帶相機 .......

 

賣悶為何我這麼愛吃阿峰鹹水雞

吃了好幾年,台南還是阿峰最好吃

寫到這邊突然發現北中南我各自找到扛壩子耶!!

 

台北:士林夜市。

某眼鏡行外面巷口的鹹水雞,因為台北非我的勢力範圍,也只吃過那101一次,但回憶就是好吃到翻天然後念念不忘.....

(是一個不愛吃鹹水雞的朋友介紹我吃的,後來介紹朋友去買他們一直說找不到,下次有機會去台北我一定要再去找看看><)

台中:逢甲雞寶貝鹹水雞  (大推泰式鹹水雞。記得加蘋果唷)

台南:當然就是阿峰鹹水雞啦 !!!

(不少人說老二也很好吃,我是說老二鹹水雞,不是你想像的那種老二....)

 

  

菜單如下:

我最常買的組合就是一塊雞+9樣蔬菜+兩份雞皮=$235元

這是我的獨家組合!!妳們可以跟老闆說要買王美麗獨家組合,但老闆應該不會理你,因為他不認識我

半雞(雞腿雞胸雞翅各一)我也蠻常買的啦 ,給家裡人吃,因為我主要都是想吃菜

阿峰鹹水雞

 

 

雞肉部分: 雞腿、雞胸、雞翅、雞冠

平常愛吃雞腿的我,買阿峰都會選雞胸,因為不柴又好吃呀 

 阿峰鹹水雞  

 

 看到照片才發現,蝦米!!怎麼有鴨腸?之前都沒注意到~~下次我也要點鴨腸吃吃看><

阿峰鹹水雞

 

我爸很愛吃阿峰鹹水雞的雞冠,但我完全不敢,雞冠大概是我人生少數幾樣連放進嘴巴都不敢的東西吧....

阿峰鹹水雞

 

 

蔬菜部分:

蔬菜真的很多,會這麼愛阿峰鹹水雞就是因為她們的蔬菜好多好新鮮

蔬菜都是一包一包的包裝好,乾淨又衛生,份量也都是平均的, 

每次逛夜市嘴饞想吃鹹水雞,看到菜沒兩三樣或是菜看起來很不新鮮就倒胃口

還是只有阿峰鹹水雞能解我的饞啊

 阿峰鹹水雞  

今天去不知為何蔬菜少很多,以往還有過貓,花椰菜,珊瑚藻,筊白筍之類.....

 

 

附上幾張手機找到以前買時所拍的照片

那時後也沒想說要寫成網誌所以照片就拍的比較隨性...

阿峰鹹水雞  

 

這也是手機挖到以前拍的照片 (手機裡真的存很多啊)

看的出來我們家的固定班底幾乎都是小黃瓜~金針菇~幸鮑菇~雞皮~玉米筍~這類

IMG_0608  

 

我超喜歡金針菇跟海帶><

阿峰鹹水雞  

  

 今天買的鹹水雞我還很搞剛去拿盤子裝,雖然也沒拍的比較好啦  (覺得挫折)

(這個盤子超美,很有質感,在宜得利買的)

阿峰鹹水雞  

 

 

除了蔬菜之外我反而喜歡啃骨頭~骨頭啃起來也好夠味><

每次都想說這次ㄧ定只要買三樣菜、一樣肉就好

可是往往結帳都是一堆........

阿峰鹹水雞  

 

 

辣椒也是我愛阿峰鹹水雞的一大原因

直接用小辣椒(朝天椒?)泡油,辣勁十足超過癮!!

喜歡吃辣的人絕對不能錯過, 以往我們都會直接加在鹹水雞上,因為蠻辣的,我媽又不吃辣,所以後來都會請他辣椒另外包

如果家裡有人不敢吃辣的人也可以請老板辣椒另外包唷

P1210209  

 

阿峰鹹水雞  

 

應觀眾要求(我打卡時朋友問我雞胸肉柴不柴,所以立馬拍一下雞胸肉)

看起來很粉嫩嫩呀 

阿峰鹹水雞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同安路跟安中路口 (旁邊是紅太陽)
營業時間:pm4:30-pm12:30
公休日:每周日

 

小薇姊姊就是王美麗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