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Video

 這次韓國遊多虧了 iVideo WIFI 分享器我才可以帶著我媽開心又平安的度過7天愉快的韓國遊呀

到底是誰發明這種霹靂無敵好用的東西?

到底是誰發明這種霹靂無敵好用的東西?

到底是誰發明這種霹靂無敵好用的東西?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

 

出國怎能不上網??

之前出國都是把功課做足,準備很多旅遊書~紙本資料

網路的話就是到了有WIFI的地方才連上網看看FB啊  、打打卡的

這一次我冰雪聰明的租 iVideo WIFI 分享器,真的讓我暢行無阻

功課都先在家裡用手機查好了,到了當地用手機把資料叫出來看

不管是開google地圖~還是把資料從信箱叫出來

或是臨時改變行程要找資訊還是跟韓國有人約好 連絡時間地點的

完全完全不用擔心!!!!

重點是訊號真的超強的我跟我媽兩人共用一台,訊號無敵好!!

不管我上傳照片~打卡~傳影片速度都很快

甚至連視訊時,家人都說怎麼我們人在韓國視訊特別清楚


 iVideo

 

 一下飛機趕緊啟動分享器電源

排隊過海關時在我後面的女生問我這個去哪租的

他說他直接跟電信公司申請漫遊~

我說我租8天才一千出頭他們直呼好便宜

(現在想想真的好便宜@@  如果跟朋友一起SHARE那就更划算了)

 

一出韓國馬不停蹄的奔往樂天超市

感受到寒冷的空氣超興奮的立馬拍照打卡><

出國在外也可以網路暢行無阻的感覺有多好妳們知道嗎

  iVideo

 

我們每天都莫約10點多出門~回到飯店7~8點~有時候10點多才回到飯店

wifi分享器都還有電力耶,嚇死我的蓄電量

但為了保險起見我還是會充電啦 ~不然隔天沒電沒辦法上網我會哭倒在韓國我跟你說

每天晚上都是這樣~手機充~無線WIFI也充ㄏ

P1230002

真的發自100個內心,要去韓國的人務必租借 iVideo無線wifi分享器喔

 

==================================================================================

韓國友人在零下溫度帶我來吃冰><
這間甜點店超讚的~立刻想跟朋友分享~可是粉絲團怎麼不能打卡?

所以我好忙碌喔~打卡就打在我個人FB~分享照片就分享在粉絲團 ><

  iVideo

 

韓國的路邊攤真的超好吃的

只是為了上傳照片都得脫手套~然後手就凍的好冰  哈哈

 iVideo  

 

梨花女子大學真的好美好美 (太想打卡  所以又換回我個人FB打卡 哈)

其實韓國雖然溫度低,但由於是乾冷的關係,我還蠻享受那種冰冷的空氣的

只是有風吹過來的話就真的沒辦法了....會陣亡....

 iVideo  

  

我本身極度熱愛FB  

三不五時就想打卡上傳照片分享心情的 

真的多虧 iVideo無線wifi分享器才能讓我一直騷擾大家   哈阿哈哈阿

 

吃春川辣炒雞,等待雞肉熟的時候再來上上網

 iVideo  

 

 iVideo

  

 寒冷0度的天氣,跑去東大門吃陳玉華一隻雞

人超多必須等等等~還好可以邊上網邊等

不然我真的會翻臉我跟你說

齁   話說陳玉華一隻雞真的好好吃喔

看起來這麼不起眼沒想到這麼好吃 ><

 iVideo  

 一吃到當然要馬上打卡一下紀念我來過  

 iVideo

 

朋友一起去吃韓式火鍋

 iVideo  

這是嫁到當地的朋友請我們吃的道地韓式火鍋

一般觀光客不會跑來吃這種餐廳,覺得好特別所以更要跟大家分享><

 iVideo

 

逛街不小心買到好看的口紅

順便開個代購團讓我即時連線><

 iVideo

 

  iVideo有兩種版本

  ★(我自己是租用吃到飽版本,因為我很餓,喂!! 不是啦   因為覺得吃到飽比較保險啦 )

 

【大流量版本】第一天租金台幣390元,每多一天加 78/156元(平日/假日)。

 如果租5天才新台幣 702元起。平均140元起/日!!

租10天新台幣1248元起。平均125元起/日!!

 

【吃到飽版本】第一天租金台幣490元,每多一天加 98/196元(平日/假日)。

如果租5天才新台幣 882元起。平均176元起/日!!

租10天新台幣1568元起。平均157元起/日!!

 

 讓我們來看看怎麼租借吧

 超簡單的

 

 iVideo  

 步驟一加入會員

 步驟二:選擇要租的分享器,點"租"放入購物車,可按"繼續購物"加租行動電源或按"結帳"

 步驟三:設定取件的便利商店

*選OK超商以及萊爾富便利商店不需物流費,須在原取件門市還件;選7-11可在不同7-11門市還件,要30元物流費用

 步驟四:設定"取件日期"以及"還件日期"

*取貨當天開始計算租金,還件日當天晚上12點以前歸還門市即可

 1. 每日早上十點結單,十點前若預約商品成功,最快隔日可至指定的便利商店取貨; 若在早上十點之後下單,最快後天才能取件。

(若選擇星期一在便利商店取貨,請在前一週的星期六早上十點前預約商品成功。) 

2. 取貨時間請於當天中午12點後至門市領取。 (如果希望早上取件, 建議取件日請提早一天{需多付一天租金}) 

3. 若不確認商品是否已至門市,可至致電iVideo客服確認商品是否至門市。(客服電話:02-6630-6688)

 步驟五:填信用卡號結帳

*只需填一次信用卡資料,系統會自動過卡押金以及請款租金

 步驟六:結帳完成

您可到"我的帳戶"中的"租借紀錄"查看是否預約成功,若有租借資料即完成預約!

 

=============================================================

 

以上

是不是真的很簡單呢

然後就在家等著出國前一天去7-11取件啦 

(我回到台灣才發現原來松山機場的便利商店也可以取件啊T_T)

本來超擔心來不及,會不會到時收不到之類

一再跟客服確認,客服一直叫我放心  

但真的等到出國前一天收到通知去取件才真正安心呀 ><

 iVideo

 

收到時會是像下面這樣唷

還有個盒子裝起來保護

但我沒帶出國~因為覺得有點佔空間 呵呵

反正我會把iVideo無線wifi分享器都放包包嘛

  iVideo

打開後裡面還有附寄回的包裝袋

寄件資訊都再上面了 

超級貼心根本不用在甚麼程序

只要到i bon按退貨便就可以歸還囉 ^^

 

趕緊試試看電源能不能啟動

只要長按開關鍵就可以囉

密碼再分享器的背後

先輸入然後到韓國只要手機開機就會自動連上WIFI啦 !!

 

如果到日本或韓國旅遊的話真的很推薦租用iVideo 的網路分享器

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出國都可以玩的開心^^

 

iVideo 韓國租借網頁:  http://www.ivideo.com.tw/activity/taiwan-WiFi-tkr.asp

 iVideo 有不定期優惠活動  最新優惠請看iVideo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Videotw

 

 


大家一定要加入粉絲團喔
如果有優惠活動都會公布在粉絲團

像我這次租借就用了優惠券兌換序號折價$200+ 加入粉絲團折價$100

一共折了$300元耶~可以讓我再韓國多吃2~3份辣炒年糕了 哈哈

 

小薇姊姊就是王美麗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tn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