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我們那可愛的小胖妹Madelyn

我也很清楚知道我們小胖妹不是走可愛迷人漂亮路線的

可是我們小胖妹醜的很可愛(?)很有人緣也是眾所皆知啊 (無誤)

他的笑容會讓人家一看就跟著心情也好起來也開心的想笑

 

前幾天我媽邊看i pad邊喊著: 哎唷~金價五告賣~~~(真的好醜喔)

我爸在一旁有點不高興的回答: 洗五挖賣啦    洗五挖賣啦   (是有多醜啦 是有多醜啦 )

u know   我爸很愛Madelyn   應該是大家都很愛沒錯

可是我跟我媽又很愛偷嫌Madelyn    哈哈

只有我爸永遠盲目...........................

 

well

然後只見我媽把i pad轉向我爸

並比了一張網路上看到轉發的真的長的很不可愛的小孩的照片

 

默默的說著:   我又不是說Madelyn.......
          我又不是說Madelyn.......
            我又不是說Madelyn.......
              我又不是說Madelyn.......
 

 

 

這下糗了

這表示阿明心中也認為............................

 

 

 

不~你們自己瞧瞧~

我們Madelyn真的很可愛啊    

這笑容可以解千愁啊 ~~~

 

image_1365741834930235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