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臨時決定要在澎湖多留幾天

當務之急把機票確認延期後就是快找地方住啦 !!!

 

同行的朋友住憲兵隊招待所 (齁 這個真的超棒超划算   但凡人不能入住   殘念 哈)

我們托他們憲兵朋友的福    幫我們在附近也找了"警光會館"

 

一晚才1200喔   哈˙哈哈

因為隔天是花火節   本來想連訂兩天

結果當然是客滿啊    拜託~站在陽台就可以看到花火房價又便宜當然客滿啊 ><

不過一問之下有剩一間親子房  房價2000元啦 ~

也不貴   只是我們要能省則省     所以就say bye bye囉

 

一晚才1200你要求是要多高?哈

也是簡單乾淨就好啦 
重點是我發現這種會館類的房間都好大喔    哈˙哈
床鋪就簡簡單單的~右手邊一片灰灰的是衣櫥~~

P1170699

 

所以我說房間很大
一進門左手邊就是這兩個沙發椅跟茶几?

P1170696  

 

面對茶几(也就是ㄧ進門左手邊  是這個奇怪的區域)

我覺得這是不是本來是4人房啊?
因為這感覺是放床鋪的啊

但卻很奇怪的放了兩張和室椅在這木台上???

反正這邊後來是被我們來拿曬衣服的地方就是了    哈

P1170695  

 

 

 

沙發椅旁邊就是冰箱~梳妝台啦 ~一樣的~
因為我們兩個走不小節路線~所以東西也是ㄧ進房就給他丟丟丟~~(撥留海)

IMG_9543  

 

 

聽朋友說警光會館房間都很大
但他們電視都不會放在床鋪前方
而是會放在一進們那個小客廳
不過我們這次這間房的電視就在床鋪正前方
也不曉得是變了還是剛好這間房這樣??

IMG_9552  

 

 

浴室很簡單

老實說仔細看還是有不夠乾淨的感覺

但我一直安慰我自己    才1200是要嫌甚麼
而且也不是真的很髒~~只是沒那麼乾淨而已 (這兩者有差U KNOW) 

浴巾部份我一度跟我愛人說  : 天啊   好黃  整條發黃我不敢用~
(外面的浴巾我不會拿來擦身體  但我會擦頭髮)

直到我們去了康是美買完毛巾回到之後會館之後~

我愛人拿了浴巾看了一會後很想揍我

因為浴巾本來就是淺黃色的..........................

P1170698  

 

 

還有陽台唷~
傍晚時分打開都是烤肉味

可能是附近店家做生意吧    哈

因為澎湖空氣太好   烤肉味傳的也太徹底   哈

P1170700  

 

 

房間很多間唷

P1170701  

 

 

梳妝台上有一本簡介

大概就是說為何會有這間警光會館~

還有附近景點啥的

 


最酷的是最後一點............................

真得要這麼貼心嗎??? 我比較好奇到底有沒有人會去索取?

IMG_9555  

 

小薇姊姊就是王美麗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