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87  

這絕對是台南的隱藏版排隊美食啊!!!(吶喊) 

每次去買都要排隊

但還好的是老板動作很流利~所以不用等太久!!!

 

今天要介紹這一攤我們家吃好久了

但我疑惑的是我幾乎從沒看過任何一位部落客寫過~~

WHY WHY TELL ME WHY???

 

為什麼這麼極力推薦呢?

一.真的好吃到你會叫媽  

二.他們的態度真的好好好好好唷~不像有些生意好的攤販態度像你欠他800萬似的

IMG_0788  

賣的東西很簡單~

油雞VS醉雞

雞翅~雞胸~雞腿~雞屁股~雞冠~雞腳~雞胗~雞脖子等等~

平常我們兩種都會買~但油雞都會比醉雞多買

(我個人是比較愛油雞)

 

 

IMG_0792  

主要大塊的肉分為雞胸   雞翅   雞腿!

雞肉不知怎麼處理的  肉質真的只有嫩可以形容~一吃就知道絕對是好雞中的好雞!!!

連雞胸肉都處裡的非常完美   一點都不柴~

 

 

 

IMG_0791  

其他就如照片中看到的部位~雞腳啊  雞脖子那類~

最特別的是他們有一個部位是雞腿旁邊刻下來的肉~

我也不曉得那到底該怎麼稱呼~

但肉質也很嫩   我個人也很推薦   雖然我沒拍到  呵

而且老闆每次都會"莎碧數"送你幾個雞胗之類~
但現在好像都沒了 ???  可能物價越來越貴吧    唉

 

 

 

IMG_0795  

今天買了3隻雞腿~還有我爸要吃的雞屁股跟雞冠~(屁股跟雞冠一個5圓)

共花了400出頭~老闆算400圓   (起毛子就很爽啊 )  

所以一隻雞腿價錢大約落在120~130之間 (其實不便宜)

但還好的是真的很好吃   

會讓你覺得花這是值得的  !!!

 

 

 

 

IMG_0794  

看到沒有??

有沒有很誇張

到底是怎麼處理的???  雞皮跟肉中間還有"凍"ㄟ!!!

我超喜歡吃這個的~所以每次買回家我都先選有凍的部分先吃哈哈

 

 

 

 

IMG_0802  

特寫來一張!!

絕對推薦!!!!

我男友本來不愛吃雞肉的

可是自從有一次在我家無意中吃到後就對他念念不忘了.............

 

 

 

地址:中華西路跟和緯路交叉 (和緯黃昏市場)

營業時間:下午5:00至為完為止 (太晚去就買不到嚕)

雞胸$50

雞腿$130

雞屁股 / 雞冠  @5

以上是我記得的價位啦   其他就現場問老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