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80

首圖當然要旋轉木馬一下啊,呼應主題咩~~~ 

這間是台南很知名的BRUNCH店家,但最酷的是他是髮型沙龍ㄟ!!髮型沙龍ㄟ!!!

來這邊用頭髮還有好吃的早午餐~

就像你吃牛肉麵還可以順便吃蚵仔煎一樣~(甚麼鬼比喻)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早午餐的優閒感,但礙於我住的很遠~加上本人又懶,每次假日追求的沒有別的,就是自然醒啊!!

每次看人家吃BRUNCH都好羨慕,我也好想過這種時尚又優閒的生活喔  嗚嗚嗚~

於是今天跟前同事約了早午餐,怎樣都要當一個走在時代尖端的少女啊!! (握拳)

齁~廢話就不能少一點嗎.......

 

IMG_0855

 

================我是終於進入正題分隔線=========================

今天點了標準的早午餐套餐 $240元

內容物有上方圖的綜合水果+蒜香麵包+濃湯

 

 

IMG_0857  

其實在外面吃東西真的有一個好處,那就是分量真的很剛好啊 ~~~

不然我這種大食怪,平常自己在家都是弄一大陀,不胖才有鬼.......

我很喜歡這個麵包,超想給他續個10幾20塊的,但為了留一點給別探聽,我有HOLD住!!!  

 

 

 

IMG_0858  

南瓜濃湯

裝在馬克杯裡挺可愛的,一開始看服務生端上來我想說飲料也太早上,沒想到是濃湯  :)

裡頭一樣有著麵包塊,麵包浸泡在濃湯裡不就是我平常最愛的吃法嗎~完全省事了啊

雖然之後我還有有把蒜香麵包再拿來沾濃湯  ~呵

 

 

 

IMG_0861  

點菜時服務生說今天主菜有魚肉跟豬肉選擇

平常我一定會點豬肉,畢竟海口人天天再吃魚,外出我真得不想再吃魚了

但今天不知為何~不想同類殘殺~

所以我點了魚肉~同事點了豬肉

我有偷吃一口豬肉~好吃耶~感覺給我吃10塊我都吃得下

 

 

 

 

IMG_0862  

配菜都一樣,蛋捲,馬鈴薯塊,醃漬番茄(酸酸的好好吃,我好喜歡),熱狗,花椰菜,香菇
以及主菜魚肉或豬肉,上方這張照片是魚肉

味道真的很好吃,醬汁也搭配的很得宜,醬汁雖然味道十足,但確沒有搶過魚肉本體的鮮嫩!!
我個人覺得很好吃,同事嚐了一口也說好好吃!

醋釀番茄剛剛就提到了,酸酸的很好吃,感覺超開胃啊,應該另外盛一小盤當前菜才對~呵

至於馬鈴薯塊也是好吃,並非一般常見的馬鈴薯泥,而是很道地的美式馬鈴薯塊~

到底是我太好養還是??但我真的覺得很好吃啊    

我真的吃得精光ㄟ    哈哈啊 

 

菜色雖然不多,但還是有鬆餅啊 ~曉PIZZA跟各式飲料咖啡可以點的~

只是剛好今天我們都點早午餐就是了

 

IMG_0866  

 每個角落都充滿特色,由於當天是假日,位子都坐滿了,不太好意司四處拍  ><

(假日記得要預約喔,因為位子不多)

 吧檯也好溫馨,我也好喜歡,還有小木馬放在一邊

以及很多角落都充滿著特色(但都有坐人不好意思拍啦   嗚嗚嗚)

 

IMG_0868  

 好喜歡的吊燈,每次看到有裝飾水晶吊燈的時候心裡都會幻想著,我未來的家是否也會有一盞水晶吊燈............

 

 

IMG_0869  

這個長桌位於吧檯前方,似乎蠻適合家庭聚會的 (笑)

因為在我們吃完要離開時我發現有一家人坐在此桌,像是討論著甚麼家庭大事似的~~呵呵

其實讓人喜歡的不論是咖啡廳也好,餐廳也好,甚至住宿的民宿飯店都是,我喜歡的風格就是要溫馨!!

不用豪華,但一定要有溫馨的感覺,這個長木桌還有桌上的這個裝飾完全帶給了我一種家的感覺.............

 

 

 

IMG_0879  

這是一樓櫃台唷

很酷吧 !!

一進門就看到這個場景

讓我真的不得不佩服這家店老闆的創意!

難怪這家店再台南可以如此有知名度!

搞得我下次都想找個機會來用頭髮看看是甚麼感覺了   ><

 

  ===================================================

 

地址:台南市東興路100號

電話:06-2360056

營業時間:10:00~15:00  (早午餐部分)

公休: 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