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06

標題下的好蠢喔,可是我沒梗了請原諒我...

最近發文發的很不勤,是說也沒人要看啊? (自暴自棄)

好吧 !!希望我的動力可以再回來一點 ><

 

今天為大家介紹位於台中向上路翁記剝骨鵝肉

事情是這樣的.....

當天到達台中已經晚上10點多了~兩個人肚子有點餓~

但又覺得晚上10點多了必須節制一點,所以我們決定不吃消夜!!(堅定)

 

當晚天氣涼涼好舒服,於是台中胖程(他名字怎這麼多?)就提議:天氣這麼舒服,不如我們騎車出去逛逛?

夫唱婦隨的我當然是說好

於是我們騎呀騎騎呀騎~經過一中街~經過中華夜市~經過無數賣吃的大大小小店家

都很能忍耐的克制下來了!!
胖程還很得意的說:妳看~這招很有效吧!!望梅止渴就是這樣~

 

舒不知,老娘肚子越來越餓

我發自100個內心希望他快給我回家~

我要趕快洗完澡趕快睡覺 (怒)

結果不知怎麼的繞到翁記剝骨鵝肉來了....

IMG_1118

胖程:我有帶妳來吃過這間嗎?

瘦薇(對 就是在下我):沒有耶

胖程:是喔~我真的沒帶你來過??

胖程:想吃嗎??

我:給我停車.....我要吃.... (理智線已經斷掉了)

 

==============對!!我餓不得分隔線===============

 

 IMG_1101

門口看到這兩個小攤就覺得超可愛

好有古時後那種小擔的感覺喔

而且沒說我還真沒注意到這是鵝湯麵!

 

 

IMG_1115  

 

IMG_1116  

門口冰櫃擺了些食材

可直接點菜,說是鵝肉店但我覺得也蠻像海產店的

因為食材都擺在冰櫃裡可以直接點菜選擇料理方式

 

 

IMG_1103  

用餐環境有室內跟騎樓,室內專屬電視一直鬼打牆的播放著電視來訪的影片

因為胖子怕熱(我說我) 

所以我選擇坐室內,當天天氣蠻好的,大家都坐在外面

只有兩個胖子選擇室內  哈哈

 

 

IMG_1102  

((涼拌鮮蚵$90元))

如果要票選啥鮮蚵公主的拜託請推薦我

我真的好愛吃蚵啊,在家吃不夠,外出看到餐廳有涼拌鮮蚵之類的的一定要來一盤的啊

重點是我愛人不愛吃,所以我每次都可以一個人獨吞~

噢~想到又流口水了

覺得厲害的是這佐料不知都怎調配的

以芥末當底整個淋在鮮蚵上,可是就是像是稀釋過的感覺

一點都不嗆人,還帶點微酸,我在家裡自己試著調配過,都調不出來><

但經過海口蚵公主的我鑑定過後判斷這道蚵料理高分啦 !!

 

 

 

IMG_1111

蚵蚵下層鋪滿洋蔥還有一些小黃瓜

好喜歡這樣的搭配

下次自己也來做做看  

 

 

IMG_1104  

((鵝湯麵$20元))

好超值喔,雖然不大碗,但一碗才20元耶

因為沒有鵝肉啦 哈哈 這是鵝湯麵唷

當消夜或是小胃口的女生來吃很適合啦

但我們不是普通人u know.... 

本來只點一碗,兩個人分著吃,結果吃不夠又加點一碗.....

 

 

 

IMG_1105  

((鵝肉切盤小份  腿肉  $200元))

可以指定部位,當然選腿肉,只是切腿肉的話就比較貴囉

好好吃喔~~~肉很鮮甜,而且名如其名,真的沒有骨頭耶

好神奇,我鄉巴佬一邊吃一邊大喊骨頭呢骨頭呢

骨頭真的都被剝掉了耶,完全不用啃耶

完全可以超優雅的吃掉一盤(是說一個人吃掉一盤也不會優雅到哪去啦 哈)

這道菜也很適合認識沒多久的男女生來吃喔

因為不用在那邊吐骨頭疵牙裂嘴啃骨頭的u know

   

 

IMG_1112  

(( 醉鵝掌一份$60元 /2隻))

看到電視牆上鬼打牆的一直出現醉鵝掌

這種接近凌晨12點時間還在外面辛苦打拼為了蒐集題材而犧牲自己身材的我

當然要替大家嚐嚐這道菜色

咬了一口.....

恩   很醉   哈哈   爛形容

老實說這道菜沒有讓我很驚艷

但算特別我覺得啦 

而且鵝掌其實蠻肥厚的,所以吃起來也是蠻爽的!!

 

IMG_1106  

就說今天只是來望梅止渴的

所以我們點的很客氣 

照片中沒有鵝掌是因為我拍完這張才又加點的 

沒辦法   吃不飽咩  (菸)

 

 

IMG_1114  

 

 

 

以上!!

很空虛的結束

畢竟只是望梅止渴行程

希望下此有機會在來大吃一頓   

 

  

 =================================================

 

地址: 403向上路一段99之1號
電話:04 2305 9865
營業時間:17:00~0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小薇姊姊就是王美麗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