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m2L7eRdKA6gv15N74dxA

首圖借一下官網的圖,畢竟沒廣角鏡頭無法把房間的景拍的完整

只有廣角鏡才能最完美呈現這間房型的美..... 

 

 

舒適的大地色系中

以奶油白為基底

佐以盎然的蘋果綠

架著潔淨的白色沙帳

勾勒出浪漫的異國風情

透明几淨的玻璃隔間 

活潑可愛的花型臉盆

悄悄的為綠洲增添生氣

 

望向窗外 

翠綠的樹林連接著粼粼內海

讓微鹹的海風輕撫你的臉龐

緩緩的放鬆你的身心

在這片屬於你的綠洲中

重新找回你的夢想吧 

 ====================================================

以上,一樣是取自官網的文字說明

不然你真以為我是徐志摩嗎(挖鼻孔)

如果想看更清楚更美的圖移至北非花園官網<= 一樣請點我

 

今天介紹B02 綠州夢想

這是第二個晚上住的房間

這次北非花園我們包棟包了3天2夜

為了讓大家可以住到不同房型

所以主辦人很貼心的讓大夥第二晚自己商議換房間

 

第一晚住的roomA02 法式風情雖然也很不錯

可是我就是對那昏暗的燈光很有意見

而且人家喜歡大浴室啦  ><

 

一天參觀了每間房間,這間我超超超中意的

(其實還有兩間vip頂樓套房才是超級美 ,下次介紹)

這間完全符合我喜歡的,大浴室清爽溫馨

本來是兩個男生抽中的房型

我千跪萬跪求他們第二晚把這間房間讓我們

雖然要他們兩個男生去住很煽情的roomA02 法式風情 有點害羞

不過我發現其實他的燈光是可以調亮的啦   

所以我也不是真這麼沒良心

 

 

因為我很喜歡這間房間,所以私心的拍了很多張

噢~還有king size的床滾起來超爽的啦

最喜歡king size的床了,好好睡,每次睡到一般小床心中就會有無限個恨....

(沒辦法  我睡相不好)

P1170335  

 

 

 

床的一邊是浴室,一邊是陽台,陽台還有個木門可以滑動

看你要打開還是關起來(不然勒?)

所以遮蔽遮光性能也是很好的

早上還是可以睡到很爽不怕被太陽光給叫醒

打開裸睡也沒問題,因為陽太外是一片草地啊 啊 啊 

P1170332  

 

 

 

陽台往裡面看過去

左邊那小走道是門口,右手邊反射玻璃是浴室唷(別緊張 有窗簾啦 )

P1170331  

 

 

整間房間的色調以綠色調呈現

右手邊有看到布簾嗎?衣櫥的藏身之處啊

衣櫥下方是小冰箱(藏的很隱密捏,我差點以為這間沒冰箱)

 IMG_9431

 

 

 住宿最基本該有的茶包咖啡包,礦泉水都有

IMG_9442  

 

 

就說了這家民宿叫北非花園

每個細節都很有異國風味.....

裝飾的水煙壺(可不可以抽我不曉得)

IMG_9447  

 

 

 我一直覺得這個盤子好土耳其??

IMG_9446  

 

 

 床邊的夜燈?也太大盞

IMG_9439  

 

 

 

 

 

 乍看讓人很害羞的浴室,其實他有窗簾可以拉啦

八特!!!

窗簾是由外面拉的喔   哈哈

我就說我愛人是少女心,我洗澡之前很,man的把窗簾拉上

然後恐嚇我男友:你不准給我偷開我警告你

然後我就很安心的洗了很久.....

結果換他洗時,我說我要偷拉他窗簾,

他超怕啊 ,一直警告我不准拉還不敢去洗澡

笑死我    哈哈哈

IMG_9433

 

 

浴室真的很大間,不過這間鏡子相對來說就比roomA02 法式風情 小了許多

IMG_9432  

 

 

 

 花型的洗臉盆so cute

缺點大概就是臉盆有點淺,水開太強都會濺出來.....

浴室的備品我還蠻喜歡的,很有質感的外包裝,雖然裡面就是一般的洗髮沐浴乳 。

IMG_9435  

 

 

 

IMG_9445

 

 好喜歡這間房間啊

真想一直窩在這裡不出門

不過既然都來到澎湖了當然要好好出去玩咩

但還好這次算是自己規劃的行程,所以時間安排上很彈性

白天也是睡飽飽好好的享受房間舒服的氣氛才滿足的出門遊玩去.....

 

=======================================================================

 

平日:3300

星期五六日:3900

(以上價錢均含2人份免費摩洛哥早餐及下午茶)

 

*乾濕分離浴室 .免費撥接上網

*42Full HD LCD電視

*King Size 6X7 雙人床1

*氣泡按摩浴缸 
(我必須要說這間房間的浴缸有點掉漆,氣泡在哪??他故障了啊....).

*spa柱衛浴設備.

*ETRO沐浴用品

 *提供2人份備品及毛浴巾

*免費影片及DVD撥放器

 

 

 訂房電話:06-9215000

地址:馬公市興仁里45-2號 

 

 

小薇姊姊就是王美麗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