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373  

 

 

「摩洛哥像一棵大樹 

 

根部深植在非洲土壤裡

 

枝葉卻呼吸著歐洲吹來的微風…」

 

 

以北非獨特的紅褐色為基調

 

鋪上質樸舒適的陶磚

 

 

 

利用室內拱門打造隱密感十足的小空間

 

浪漫的鑄鐵床架流露自然的南歐氣息

 

佐以華麗的法國壁紙增添浪漫氛圍 

 

穿越另一個室內拱門

 

瑰麗的馬賽克鑲嵌印入眼簾 

 

在這小小的國度中................

 

=====================================

以上擷取自官網啦 

不然你們真以為我這麼有文學造詣唷???

 

 

我只是想說連房間連官網的每一個用詞就夠吸引人了還用說房間嗎???  

太美了北非花園<=點我去官網

這次多虧我愛人我才能住到這麼美的民宿 (因為是同學會旅行,包棟啦 )

還可以看遍每一間房間 ,真的超開心的啊 ~

我最喜歡住漂亮的民宿了~耶~轉圈~耶~灑花~耶~(自己做特效......)

 

因為照片實在太多,如果全寫再一篇我怕會爆表

所以今天就先介紹一間房間就好

其他的我再慢慢來~畢竟我真的瞎忙u know~

 

 

嗯   因為人數眾多,所以很公平的以抽籤的方式決定房間

我抽到這間A02法式風情

雖然我覺得比較像波斯風情還是中東風情之類的......

 

我覺得這房型還蠻情色的  (誤)

應該說情調才對啦  !!

整間房間色調偏橘紅,然後昏昏暗暗的,如果是兩個男生抽到這間真的會很害羞唷 

 

 

IMG_9375

床這區是紫粉色的油漆色調加上昏暗的燈光

還有很可愛的小電視我沒拍到 

照片的左手邊是一個小桌子,有一台很像是ipad的小電視,還有用很可愛的玩偶套子裝著

真的超可愛的  >< 我怎麼會沒拍到呢 

所以兩人如果要看不同電視也不怕搶電視~好棒呀

大電視讓給我愛人~臣妾我看小台的就好  

 

 

 

 

IMG_9368

床尾還有很浪漫的布簾可以拉唷,雖然我覺得挺事的。

因為就是想躺在床上看電視啊 

但少女心的我其實內心深處還是很無法抗拒這種布簾的

~噢~浪漫~~

 

 

 

IMG_9377  

很迷戀很愛很滿意北非的一點是他們的每一個細節都很注重啊~

連燈飾都這麼富有整體感........ 

 

 

P1170355 

IMG_9372  

室的鏡子很大也很復古很法式,女孩子看到這些最開心了~

也很貼心的有兩個洗手台,所以不怕打架

是說對我來說也還好

因為小薇姐姐有偶像包袱,所以我都會比較早起梳妝,

都馬我整理好了才叫我愛人起床。。。。。

 

 

 

IMG_9371  

 很特別的浴室跟廁所是面對面的唷~

 如果把門打開就可以一個人一邊嗯便便一邊看對方洗澡

(如果你們不介意的話啦   哈)

而且很做作的天花板都還有布簾呢

是否浪漫過頭?  不就是拉個屎嗎    哈

 

 

 

 

 

IMG_9370  

就是這個壁畫讓我覺得此房很情色啊    啊    阿˙   啊 

一邊泡澡一邊看著牆上的性感女郎

噢~對~我住民宿最在意有沒有浴缸了~~><

不過老實說我不太喜歡這種設計,因為蓮蓬頭就架在浴缸前,

也就是說你得站在浴缸裡淋浴,然後再把浴缸在洗過一次才可以泡澡......

 

 

 

 

IMG_9369  

衣櫥小小的但也夠放了,

其實每次住飯店看到那麼大的衣櫥都會覺得不過也才過一兩晚而已啊

與其叫法式風情,我覺得不如取中東風情還比較貼切?

其實床跟電視中間這就像一個小客廳

還有桌子  長椅   沙發

門邊也一個長桌還擺有乾燥花

但我門秉持著一進房間東西就亂丟的宗旨(?)

弄得一團亂就沒拍到照了 ~

 

  

================================================= 

 

 

平日:3200元

星期五六日:3800元

 訂房電話:06-9215000

地址:馬公市興仁里45-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