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  

呼,其實我很喜歡吃燒番麥的 ,可是一般夜市賣得真的都不好吃

我人生中吃過最好吃得前三名就是

1.今天要介紹的位於保安路上石頭鄉烤玉米

2.去年在台北的知味香烤玉米然後就沒了....

3第三名呢?暫且頒給逢甲夜市的炳叔烤玉米好了

(沒辦法 ,人家夫唱婦隨,愛人力推我當然要捧場,沒啦,我吃過是真的還不錯啦  )

 

第一次吃到這家烤玉米大概是當我還青春年少時,不知不覺都已經不能在自稱少女了一想到就有點悲從中來

想當初我大學剛畢業,每天打扮的漂漂亮亮在珠寶店上班的時候,好說歹說都是珠寶界中的一枝花啊 

噢~離題~我是說,人家第一次吃到他們家的烤玉米就是大學畢業後在珠寶店上班時同事推薦的啦!! 

所以你看年代有多久遠   嗚嗚嗚嗚

 最近有很深的感觸深深發覺自己青春年華已經不再,所以有點擔憂,你們可以體會嗎 ?可以體會嗎?  

 

 

 

IMG_4028  

口味有7種:

蒜香玉米,焦糖醬爆玉米素食玉米鹽爆玉米椰香玉米奶油玉米,沙茶玉米

不過我看最多人買得好像也都是沙茶(就是我們最常見的)+ 奶油這兩種口味吧 

不過我突然燃起了鬥志(?)下次我想要一次七種口味買齊吃看看><

人家突然對蒜香還有鹽爆跟椰香還有奶油都好有興趣喔

 

 

 

IMG_4027  

都說了是石頭鄉當然是跟石頭有關啊 

人家我們石頭鄉玉米是真得有石頭,不是辣椒油沒辣椒,花生油沒花生那一種黑心商品(離題)

可別小看這些小石頭呀,他們可是大功丞啊 ,要身負重任先把玉米們悶熟,好讓玉米們才能上火線啊 

 

 

IMG_4030  

是說玉米不是也有分產季嗎?那非產季怎麼有玉米?這點我倒是真得有點納悶~

 

 

 

IMG_4031  

很熱啊 ,光站在旁邊等都感到一股熱氣了,真心覺得這些阿姨們好厲害....

動作流利,幾個人分工合作,小小一個攤位我就看到4~5個員工了,

有人削玉米剝皮(是叫剝皮嗎?),有人將玉米插上竹籤,抹醬~烤~等等

大家分工合作的!!忙碌之餘態度還很親切!!

本人我真的很重視態度,不曉得為何很多有名的店家態度就是很邱,

遇到這種我真的是.............嗯 照吃( 我沒用我知道T_T )

 

 

 

IMG_4032  

IMG_4033  

這天是剛好經過想說也太幸運,沒甚麼人耶

立馬停車下來問一下要等多久?   老闆說:大約10分鐘

想說10分鐘咻一下就過去,好!!我買。

結果我大概等了30分吧 ...................

然後這30分鐘內綠續來了一堆人來排隊

(溫馨小叮嚀:記得先來電預約唷,因為這30分內我看到很多人都來了玉米拿了就走,我只有羨慕兩個字)

 

 

IMG_4035  

上面看到這麼多都是人家預訂的呀><

重點是烤爐好熱啊 ,我光靠近拍照都快熱死了

再次感謝老闆的辛苦讓我們吃到如此好吃動人的烤玉米  嗚嗚嗚

 

 

IMG_4038  

一拿到我在車上就忍不住開使嗑了,還好我買2支,一支回家還可以拍照

看你要比較Q的還是比較有咬勁的都可以請老闆挑唷,我個人是比較偏愛有咬勁的啦 

玉米是秤重的,但平均大概都$50~60元就可以搞定

上次在台北買了2隻老闆收我200塊我差點吐血

吃起來QQ又帶有咬勁的玉米被醬汁充分的包裹著,鹹香鹹香的味道真的很讓人意猶未盡呢!!

吃一支真得不過癮我很認真!!

所以我下次一個人要吃3支我是說真的   哈哈

 

IMG_4041  

 

============================================================

地址:台南市保安路98號  (保安路跟海安路口)

店話:06-2220098  

       0987097167

營業時間:下午2點~下午10點

 

看看影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