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築地鮮魚

這次到新竹終於吃到我好愛的海膽

(不知為何,我在台南日本料理就是吃不到大海膽)

朋友說因為我很會靠腰 (屁) 不能隨便帶我去吃飯,所以挑了一間他心目中的No1築地鮮魚要帶我去嚐嚐鮮

 

這天我剛吃完中午場的喜宴......

在完全不餓的狀態下我竟然把這整碗丼飯吃光光了......

 

其實我沒有很愛吃丼飯,因為我真的不知該從何挖起.....

(沒人有跟我一樣的困擾嗎?)

但這次造訪築地鮮魚我竟然把整碗飯吃光了.....

我想就是因為他滿滿的都是我喜歡的配料

 

 

▼味增湯竟然是喝到飽....

一入座店員就會端上一碗附有大塊魚肉+豆腐的味增湯

第一次吃到免費的味增湯魚肉還給的這麼大方,續碗時就跟店員說不要給我魚肉了....我要喝湯就好

築地鮮魚

 

▼ 海膽海鮮丼$420元

築地鮮魚

 

▼每一張都是我愛的視角....

整碗飯鋪的滿滿滿,鮭魚卵生蝦、干貝、蟹肉蝦卵、還有我最愛愛愛愛的海膽!!

跟我完全自動省略的小黃瓜、海帶絲、牛蒡絲(這種時後誰還有空管小黃瓜?)

滿到看不到白飯....

 築地鮮魚

 

▼ 一口一口的扒起來特別過癮~~~~

海膽跟干貝就是我人生中的水跟空氣你知道嗎 !!!!

對!! 就是要強調個100次讓妳們知道我人生有多熱愛海膽跟干貝

 築地鮮魚

 

 

▼一樣的,因為我吃蝦子會過敏,所以把生蝦讓給朋友

鮭魚卵配著飯,入口還會波波波的在嘴裡爆開,那股鮮味在口腔中漫開來,所謂幸福啊.....

干貝也比我預期中的還要大,真的很久沒吃到這麼大一口干貝了,內心的感動蝦郎ㄟ當體會......

 築地鮮魚

儘管不少人都覺得海膽明明腥味很重到底哪裡好吃? 例如我媽.....

噢~這樣開口的人我只能說妳們沒有用心  沒有用愛去感受他

海膽是甜的啊   是甜的啊   他會跟你溝通   他在用愛包容你啊  他犧牲他自己來跟你溝通啊  

(然後我知道這篇文章我都在鬼打牆一直提到海膽跟干貝)

 

 

▼鮭魚肚蓋飯$170元  

築地鮮魚

如果是平常我會很熱愛這碗,但現在我心中只有我的無敵海鮮丼u know

可是這樣滿滿的生魚片竟然只要$170元!!!我真覺得有點誇張

 

 

  ▼烤靖魚定食$170元

築地鮮魚  

剛上桌時我一度有點鄙視我男友,來日本料理店怎麼可以不點生的!怎麼可以不點生的

生魚片啊 !海膽啊  ! 干貝啊 !這些你懂不懂   (強力宣導)

 

 

沒辦法,賤內 (?)不愛吃生食,只好點了考靖魚套餐來吃吃,沒想到這套餐還挺不錯的哩

這隻魚平常可能伙食也不錯,不小隻喔

烤的外皮酥脆肉質還保有鮮嫩,再擠點檸檬汁沾點胡椒鹽.....

套餐還配上日式小菜,白飯上的炒蛋處理的也好滑嫩,真的還蠻好吃的....

築地鮮魚

 

 

▼有些菜色是沒放在菜單上的唷

像我吃的海膽海鮮丼就是要另外點的喔

築地鮮魚

 

  

▼章魚醋物 $80元

章魚切的很大塊,醬汁雖然夠味但又不會搶過章魚的風味,一口章魚一口嫩薑一起入口......滿足

築地鮮魚  

 

 新竹有2間店,今天我們吃的是11街這間的

提醒:晚餐 尤其是假日時間人多建議要先訂位喔

築地鮮魚

  築地鮮魚

 築地鮮魚

 

一直覺得台南都沒好吃的丼飯,不然就是沒好吃的海膽

這是在築地鮮魚吃到這碗井飯真的覺得有想掉淚的感覺

可能剛好很巧的都是我愛的!!海膽+干貝+鮭魚卵+蝦卵

以這樣的時才跟分量來說,一碗$420元真的不貴!!

上次我在台中某日式料理吃一碗要$600多差點被我男友殺死......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 300新竹市金山十一街86號

電話: (03) 578-2688

營業時間: AM:11:00-PM:14:00

              PM:17:30~PM:21:00

 

小薇姊姊就是王美麗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tn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