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鴨肉許

就是他!!

會造訪鴨肉許就是因為他!!

這天跟隨男友到新竹找朋友

新竹都來過幾次了但每次都大概原地範圍500公尺繞一個圈這樣

 

這次我非常堅持的說:帶我去城隍廟!!!

來了幾次新竹都沒去過城隍廟我不依啊

 

 

從友人家往城隍廟的路上馬上google一下【城隍廟必吃】

鴨肉許就是讓我看到首圖這張鴨血的照片.....

我就崩潰了.....我ㄧ定要吃到他

  鴨肉許

上網找了一下鴨肉許好像有2間?

隨便了啦 ,反正我要吃那盤鴨血啦(握拳)

 

因為我已經很餓了,脾氣都上來了,是餓不得沒錯

所以我直接就坐,派小的去點菜,所以多少錢有甚麼菜我真的都不知道.....

 

 

鴨肉切盤

煙燻味道蠻明顯我覺得蠻好吃的  (我真的不知道是不是我肚子太餓?)

缺點:切太小盤!!

鴨肉許  

 

   

鴨腸湯

鴨腸鵝腸這種東西我是絕對不會放過他,

讓人驚豔的是湯竟然有麻油味啊 啊 啊,

我喝完一晚都覺得我月子做完了~~舒爽....有夠好喝!!

喝完我們還加湯哩,不過加湯就是加高湯了  麻油味就被稀釋掉囉

  鴨肉許  

 

 

 鴨腸還蠻多的

鴨肉許

 

  炒鴨血

就是為了他來的,一靠近酸味就嗆過來!!

入口真是又滑又嫩,偏酸,好吃是好吃,但 一盤份量不小, 

有點像台南的炒鱔魚意麵那種味道,酸味蠻重的,適合配飯吃,我們沒點飯吃起來就有點空虛?

更何況一個人要吃完這盤真的會有點膩,一群人來吃感覺比較適合

(是的, 我幾乎一個人吃掉一盤,我男友吃超少.....)

  鴨肉許

 

 

炒麵(乾)

吃起來有一股隔壁鄰居阿媽炒的那種古早味

我還蠻喜歡的

鴨肉許  

 

 

因為晚上還要烤肉,所以點的很節制

我超想點很多菜的哩乾災T_T

一碗乾麵+一盤鴨肉+一盤鴨血完全無法塞牙縫....

 鴨肉許  

 

  

最後

人都來到新竹城隍廟附近了,怎能不進來到此一遊一下

鴨肉許  

 

 

再一個最後

亂入黑貓包一顆!!!

感想:  為什麼沒有包蛋黃?  (翻桌) 

鴨肉許  

 

IMG_5582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新竹市北區北門街35號
電話:03-524-6574
營業時間:11:00-01:00

 

 

小薇姊姊就是王美麗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tn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