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豚骨家

齁齁齁,我愛拉麵~~拉麵愛我~~人生以一直吃到好吃拉麵為宗旨!!!

台南八峰亭麵屋列、一風堂、花月蘭都征服過了

豚骨家終於找到機會來拜訪了,

趁著某天平日前來,避開假日才是明智之選 !!

 

豚骨家之前也是排隊拿號碼牌,但我這次去已經改成現場候位囉

其實我比較喜歡現場候位的方式,排隊拿號碼牌其實很累人

 

這天平日也市等了20~30分 算快了,

(想當初我去排八峰亭可是排了好幾個小時...雖然好吃,但我應該不會想再去排第二次,超討厭排隊...)

   

   

豚骨家位在府中街巷子裡,停車不太方便,建議開車前往的人把車停在外頭再步行進來 

台南豚骨家  

 

▼連裝潢都很道地很日式

不只店裡面有注重,連店外頭的裝潢也有兼顧到日式風味,這點我還蠻喜歡的

台南豚骨家  

 台南豚骨家  

 

 

▼一碗入魂好像已經變成豚骨家的代名詞了

台南豚骨家  

 

 

 ▼很欣賞他們家的裝潢,一直拍拍拍......感覺好像真的來到了日本....

台南豚骨家

 

▼由於店面不大間,店家很貼心的在隔壁設有等候區,這真的超貼心的,不然大太陽底下排隊真的會死人的啊

雖然假日人超多時,等候區的椅子我想也不夠......

台南豚骨家  

 

 

▼現在開放早上11點及下午5點就可已開始排隊囉

台南豚骨家  

 

 

▼排隊等候時店員會出來詢問

1.要點幾碗?    2.湯頭濃度?    3.麵條硬度?

點完之後繼續排隊,之後就可以吃到美味的拉麵囉

台南豚骨家

 

 

▼ 日式拉麵店都很貼心的會附上一壺冰水,放在吧台上讓顧客自行取用

台南豚骨家  

 

 

▼店內裝潢很切入重點

一碗入魂 + 濃厚豚骨 + 博多拉麵

簡單幾個字都把重點道出來了

台南豚骨家  

 

 

▼置物空間也是一門學問,豚骨家在每個座位後方牆面設置掛勾,可以掛包包也可以掛外套

台南豚骨家  

 

 

▼現在的拉麵店都很愛讓顧客看到煮麵過程?原汁原味把日本拉麵店拷貝過來的原因嗎?

不過這樣的好處是一切透明化才看的到衛生啊 

台南豚骨家  

 

 

▼很貼心的還有提供橡皮筋讓女性顧客綁頭髮

其實這樣放著小小巧思也有裝飾到

P1210203

 

 

▼現在的人吃飯前都太愛拍照了(是在說我嗎?),豚骨家還很貼心的貼出這張可愛的小圖,提醒客人別只顧拍照而讓拉麵美味度喪失

(但要用五秒拍照真的有點為難了 哈)

台南豚骨家  

 台南豚骨家  

 

▼拉麵終於上桌。

湯頭選擇:道地(我愛重口位當然要道地一下)

麵條選擇:硬 (朋友推薦我應該選鋼絲,但想說第一次嘗試先選{硬}就好了)

這碗拉麵濃厚到讓我覺得在拍模型

台南豚骨家  

 

 

▼ 超濃厚的湯頭啊,不該晚上寫食記的,這樣搞的我很想明天中午再衝去吃><

鮮黃的糖心蛋蛋黃光看都覺得味道一定很棒

大叉燒、木耳、筍乾、蔥花、芝麻、海苔超彭派的配料

全都是一碗及格拉麵所必須的,濃到冒泡了....這湯頭

台南豚骨家  

 

▼叉燒不算小塊,但在我心中,稱霸第一的還是八峰亭的無敵巨無霸叉燒!!

P1210202  

 

▼湯頭真的很濃厚,可是卻不油膩,絕對喝的出來是用心熬的湯頭,可是真的濃到我竟然喝不完.....

下次一定要點清淡湯頭喝看看!!天下豈能有我喝不完的湯!!(握拳)

 P1210201

P1210198

 

心得:

真的很愛吃拉麵的我,終於到到機會來拜訪,整碗拉麵真的很道地!!!

但當天我竟然一碗吃不完,這樣有違我小林尊的稱號!!(不知道小林尊的人快去GOOGLE一下)

不曉得整天的第一餐?還是因為害喜的關係? (誤)

嚐起來是一碗好吃的拉麵沒錯,可是我真的無法理解為何那天我竟然吃不完

所以我絕對會再次造訪!!!

沒道理這麼好吃的一碗拉麵我吃不完啊.............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中街22號

營業時間:AM11:30~PM14:00;PM17:30~PM20:00

現場排隊時間:中午11:00   下午17:00

最晚供餐時間:中午13:30   晚上19:30

公休日: 前往時參考粉絲團比較保險喔 

粉絲團: 請點我   https://www.facebook.com/tonkotsuyaramen/timeline 

 

 

小薇姊姊就是王美麗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